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统战部扎实开展防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工作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夏浩然 2021-07-13 08:09:05
—分享—

本网讯 7月7日、7月8日,珠晖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到酃湖乡胜利村开展2021年度防止返贫动态监测集中排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08182520.jpg

珠晖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每位党员联系一位建档立卡贫困户,每位机关干部联系一位四类对象人员。大家逐户开展走访排查,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指标,对监测对象的住房、教育、医疗、安全饮水、收入、产业就业、生活状态等变化信息开展实时监测。

下一步,将持续抓好监测排查,第一时间制定针对性帮扶措施,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早清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强力有效的措施筑牢“防线”、紧盯“红线”、兜住“底线”,确保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稳步推进。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9/9645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