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华社区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胡彬 编辑:夏浩然 2021-07-10 10:48:36
—分享—

本网讯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东阳渡街道新华社区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通过以学促行、以行践学,7月9日,新华社区联合衡阳市中心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乳腺疾病筛查义诊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转化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行动。

新华社区特邀衡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兼乳甲外科主任尹军主讲女性乳腺健康知识。尹军同志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图文并茂的对宫颈癌、乳腺癌及妇科常见病防治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呼吁广大女性做到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生理及心理状态,并定期做一些妇科检查预防疾病的发生。

讲座结束后,现场的妇女群众纷纷到乳腺健康移动筛查车上进行乳腺健康筛查。此次乳腺疾病筛查义诊活动,为辖区广大女性提供了“面对面”的诊疗服务,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乳腺疾病的防治意识,群众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幅提升。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胡彬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9/9646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