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7-10 09:40:0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9171858.jpg

本网讯 7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桢干主持召开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他强调,要学习贯彻中央督导组和市第二指导组反馈会精神,全面总结教育整顿工作的成绩和不足,持续巩固和深化教育整顿成效,以更为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下一步工作,推动我区政法队伍建设和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709171855.jpg

刘桢干强调,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珠晖,就是要从严管党治警,打造政法铁军,要继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积极探索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新思路、新举措,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要强党性,确保政治坚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长本领,确保业务精湛,围绕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目标要求,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大力实施政法队伍素质能力培训计划。要严纪律,确保作风优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在从严查处与制度建设上同向发力。

刘桢干要求,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珠晖,就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巩固整改成果,坚持把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扛牢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做到问题不清零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坚持把开展“回头看”作为查漏补缺、持续深化查纠整改工作的重要抓手,从根本上防止老问题反弹、新问题产生。要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治标与治本相结合,一体推进“查、改、治、建”,形成管人管事管权的长效机制。

刘桢干指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珠晖,就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做好结合文章,要把教育整顿与助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结合起来,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珠晖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出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通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区政府副区长何玉竹,区人民法院院长邓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雪森及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9/9646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