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开展“支部学、党员考、支部比”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酃湖乡 作者:周霜 编辑:夏浩然 2021-07-13 08:09:05
—分享—

本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近日,酃湖乡组织乡机关、8个村和2个社区开展“支部学、党员考、支部比”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jpg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共有三轮,分为必答题、共答题和风险题,以填空题、问答题、是非题的形式予以问答,内容涵盖100年党史的重要节点、重要人物和重要事件。经过1个小时的争夺比拼,最终酃湖乡机关代表队以总分270分夺取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双江村、清泉山社区以总分260分夺取第二名,白鹭湖村、光明村以总分240分、雁东湖社区以总分230分取得比赛第三名。为激发更多党员加入党史知识的学习,本次竞赛活动中还进行了观众答题环节。

酃湖乡党委书记针对本次党史竞赛表示,选手对党史知识很熟悉、反应很明敏、团队合作很默契;要继续学好党史、全面悟好思想、诚信办好实事;要做好项目建设、民生服务工作,切实维护酃湖一方稳定。

最后,酃湖乡党政领导为11支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酃湖乡

作者:周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12/9652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