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党的历史 践行政协使命 --区政协机关赴衡阳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2021-07-12 23:08:1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0224656.png

本网讯 近日,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退休老党员赴衡阳党史馆,开展“学习七一讲话、重温党的历史、践行政协使命”主题党日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史力行”专题研讨、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一同开展。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出席活动,副主席阳启宝、曾刚乔、丁倩茹、邓志超,秘书长提名人选贺康政参加活动。

活动一开始,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衡阳党史百年展馆和党风党纪百年展馆,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衡阳的发展史,重温了衡阳儿女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光辉史篇,追忆了革命先烈们的峥嵘岁月和光辉足迹。在珍贵的档案文献和图片面前,大家直观地了解了革命道路的艰辛,一同感受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牺牲和使命担当。参观结束后,在宣誓广场上,梁璞存同志率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区政协党组召开了专题学习(扩大)会及“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会上,梁璞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区政协下一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上,丁倩茹、邓志超等4名同志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在支部书记讲党课环节,贺康政以“重温党的历史、坚定信念信心”为题,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梁璞存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扬好革命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12/9652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