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所需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和方向——兴湘村召开“屋场恳谈会”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胡彬 编辑:夏浩然 2021-07-12 23:08:12
—分享—

本网讯 近日,东阳渡街道兴湘村的党员、群众代表20余人聚集在村支书郭四清家晒谷场,与联点的区委宣传部、区交警支队、东阳渡街道的同志们一起开展一次听民意、释民惑、解民忧,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屋场恳谈会。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柳刚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等市、区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1.png

恳谈会上,段志阳引导党员群众围绕乡村振兴、民生实事、人居环境、交通安全等方面积极畅所欲言,鼓励村里的几位致富带头人、种粮大户积极发挥“能人”作用、秉持让家乡改变模样的情怀和信念,带领全村实现共同富裕。对部分党员群众提出的耕地抛荒问题、衡云干线交通通行安全问题、饮水安全问题、山体滑坡隐患问题等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实际问题,段志阳、交警部门和街道负责人现场一一作了解答,对因政策等原因不能解决的当场作了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

会上,区交警大队同志作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告知大家应遵守基本交通规则确保人身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交警部门就衡云干线的安全通行整改问题,征求了在座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胡彬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12/9652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