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委监委“回头看”专项巡察组第三组到区城管局督查工作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7-13 21:11:37
—分享—

本网讯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7月13日,区纪委监委第三巡察组对区城管局巡察“回头看”工作会议在区城管局召开。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要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职能责任,确保巡察“回头看”取得扎实成效;要密切支持配合,严明巡察纪律,共同完成好区委赋予的政治使命。

区城管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此次巡查工作是对我局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局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政治体检”,我局将按照区委巡察组的要求,进一步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对巡察“回头看”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我局各级各部门将主动认领,逐条进行梳理剖析,逐一查找问题的症结,逐项研究整改的措施,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做到统筹研究、全面整改、落地生效。充分利用好这次巡察“回头看”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为全面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促进我区城市管理工作提升,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13/9656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