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机关党支部探访夏明翰故居 ——精神不朽 信仰永存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邹志宏 编辑:夏浩然 2021-07-13 21:11:32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广东路街道机关支部来到夏明翰故居,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聆听红色故事、感受信仰力量,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

在夏明翰广场,街道机关支部全体人员面向夏明翰烈士浮雕列队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夏明翰同志敬献了花篮,大家向夏明翰烈士像鞠躬致敬、缅怀英烈。面对党旗,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

在夏明翰陈列馆,街道机关支部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解夏明翰烈士的生平事迹和脱离封建走向马克思主义的革命历程,按"信仰是光"、"信仰是铁"、"信仰是路"三个主题进行参观,大家边走边看边交流,进一步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深切地感悟到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夏明翰学习,学习他不怕牺牲、信念坚定的精神,要将这种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踏实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人民服务,争当人民的勤务员,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片1.jp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邹志宏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13/9656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