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正兴调研我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7-13 21:55:4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3171659.jpg

本网讯 7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正兴调研我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珠晖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统筹推进,总结推广典型经验,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市政府副市长彭玉明,区委书记魏中发参加调研。

刘正兴一行先后来到茶山坳镇堰头村、金甲村实地了解农村厕所改造情况、房前屋后环境整治情况、生态庭院建设等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整治过程遇到的困难,他肯定我区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标准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让群众持续受益;要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建立规范化质量控制体系,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区领导周晓侣、梁璞存、唐黎明、罗毅等参加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13/9656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