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宾馆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鄢振辉 2021-07-13 21:11:28
—分享—

本网讯 为全面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始终保持严管严控高压态势,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7月12日起,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各乡镇(街道)、区商务局、珠晖消防大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对区域内宾馆、酒店等场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宾馆安全专项整治。

联合整治组在12日至13日,利用两天的时间先后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现场提问等多种方式检查了维也纳酒店、喜富来大酒店、德泉大酒店、城市便捷酒店、水榭年华休闲会所等5家场所,对企业隐患排查是否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及应急演练是否定期开展、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备并能正常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13/9656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