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举行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2021-07-19 10:34:10
—分享—

本网讯 7月14日,东风街道举行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带领政协领导班子、医卫组委员亲临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714161924.jpg

梁璞存强调,建立政协委员工作室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深入开展“政协走进群众,群众走进政协”活动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切实把政协委员工作室作用发挥好,根据委员自身的职业特长,将委员们分别纳入相应的委员工作室,发挥所长,切实让群众得实惠,让委员接地气,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人民政协为人民,政协委员在身边。

街道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工作室设施,丰富工作室功能,为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成立,委员有了新的倾听民意、集中民智、履行监督、服务社会的平台,也为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搭起了“连心桥”。

活动现场,区政协医卫组携市第二人民医院及江东中医院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心理咨询和义诊。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14/9667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