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开展 “7.11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胡玲 编辑:夏浩然 2021-07-19 10:34:10
—分享—

本网讯 7月14日,在第32个世界人口日到来之际,珠晖区计生协联合粤汉街道计生协、粤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站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珠晖区第一人民医院门口开展了“生有所护,幼有所育”--隆重纪念“7.11”第32个世界人口日全主题宣传活动。

1626250024(1).jpg

活动现场,区计生协、街道、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及药具、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向居民群众发放《新冠肺炎疫苗接种须知》《健康教育服务》《优生优育健康指南》《老年人口腔健康保健服务》和《妇女中医保健》等宣传材料,对群众提出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疑问、奖励扶助政策、全面二孩政策、优生优育等问题一一解答,提高居民群众对人口健康问题的认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为居民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讲解保健知识等。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药具100余只。通过这次宣传义诊活动,引导群众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保健、健康素养,让世界人口日的有关知识和优生优育的观念进千家万户。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胡玲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14/9667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