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衡阳市委会到我区调研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候季宏 编辑:夏浩然 2021-07-19 10:34:09
—分享—

本网讯 7月14日,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陈淼一行到我区调研,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江莉,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丁倩茹,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陪同调研。

陈淼对珠晖区委统战部支持和关心民进衡阳市委会基层组织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今后珠晖区委统战部对民进珠晖工委的班子建设、政治安排和后备干部培养等方面能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共同促进珠晖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与健康发展,为珠晖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政治力量和党派智慧。

江莉对陈淼一行来到珠晖调研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珠晖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加强与民进衡阳市委的沟通交流,积极做好区人大、区政协委员的推荐工作,重点加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基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全力支持指导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充分激发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热情。

88a3a7f2aa7153a1b6bc103bd40d6df.jpg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候季宏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14/9667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