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到珠晖调研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候季宏 编辑:夏浩然 2021-07-22 22:26:09
—分享—

本网讯 7月14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主委何华榕带领机关干部一行来到珠晖就区人大、区政协委员换届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珠晖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江莉,珠晖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珠晖工委主委曾刚乔陪同调研。

何华榕对珠晖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支持和指导九三学社组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珠晖区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珠晖工委给予更多的政治关心、更好的工作指导、更优后勤保障,共同促进珠晖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珠晖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江莉代表珠晖区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在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的领导下,九三学社珠晖工委在各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有目共睹,今后珠晖区委统战部会继续加强与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的沟通交流,加大力度支持九三学社珠晖工委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助推珠晖区统战工作更上一层楼。

2ae30a7d94a7b9bd03a014796ab34d4.jpg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候季宏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16/9674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