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东湖社区党支部开展“防风险 除隐患”消防安全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酃湖乡 作者:张津铭 编辑:夏浩然 2021-07-22 22:25:47
—分享—

本网讯 “消防安全无小事,警钟长鸣抓落实”,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火灾事故,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防火意识和消防意识,切实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实落地落细,7月15日,酃湖乡党委副书记带队雁东湖社区工作人员在珠安家园小区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酃湖乡党委副书记、雁东湖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小区物业对珠安家园小区进行全面走访摸排,查看了小区用电、用燃气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楼道内是否堆放杂物、门店消防设施、器材和安全出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并进行登记。并针对现场居民群众乱停乱放、乱搭电线、乱扔垃圾等违规问题,要求其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活动中社区工作者还向负责人及居民群众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努力提高辖区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1626400342.png

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消防安全工作的有效性,同时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平安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来源:酃湖乡

作者:张津铭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16/9674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