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放假不放管 区领导深入督导防溺水工作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夏浩然 2021-07-22 22:25:32
—分享—

1626657161.png

本网讯 为强力推进全区青少年儿童暑期防溺水联防联控工作,7月16日,区政府副区长旷善深入一线督导全区青少年儿童暑期防溺水工作。区教育局、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与督导。

旷善一行先后来到漂亮英语培训学校、粤汉街道等地,详细了解了全区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宣传教育情况,听取了漂亮英语培训学校、粤汉街道当前防溺水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防溺水相关资料台账和联防联控工作成效。

旷善强调,七月至九月是预防溺水工作的重要关键时期,大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巡逻巡查、强化家校合作,放假不放管,切实抓好暑期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求抓好防溺水工作的同时要抓实防火、用电等安全,形成联防联控长效机制,努力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共同为青少年儿童暑期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19/9685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