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渔潭社区开展“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百课进社区活动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2021-07-22 22:26:17
—分享—

本网讯 7月19日,白渔潭社区联合衡阳市终身教育和学习型社会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衡阳电大(市社区大学)开展“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百课进社区活动。

大数据时代,用手机看新闻、刷微信、网上购物、出行等已是寻常不过的事情。但是对于很多老年人来说,智能手机的使用依旧是困难的技能。为了帮助社区老年人掌握智能手机运用的基本技能,社区邀请衡阳电大讲师给长者们讲解网络连接、电话拨打、应用APP下载、线上支付、语音视频通话等智能手机的基本功能和运用。大家随着老师的讲解,一边听,一边跟着老师的操作进行,加强学习到的新知识,如果有不会的大家也积极向老师或者周围的同学们请教。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给社会带来了很多便利,社区围绕社区老年人的生活实际,针对老年人需求,开展智能手机培训活动,让老年居民与新时代“不脱节、不掉队”,获得了老年居民的一致好评。

3d994a721e029fc0a62f1341f3b5c41.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19/9685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