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到金甲村召开环境整治与提升屋场恳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谢鑫 2021-07-22 22:26:2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9203545.jpg

本网讯 7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到茶山坳镇金甲村与村支“两委”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围坐一起,开展环境整治与提升屋场恳谈会,面对面交流谈心,共同探讨农村人居环境发展之路。

在茶山坳镇金甲村,魏中发仔细察看村民房前屋后及室内外环境卫生情况,详细了解村民使用厕所、生活垃圾处理、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与随同相关人员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探讨,认真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719203550.jpg

“原来的厕所夏天臭味熏天、蝇虫乱飞;冬天四处漏风。现在进行厕所改造之后,既干净又卫生,给村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当地村民高兴地说。

通过改厕,村民家中的人居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新建的水冲式厕所不仅“颜值”变得更美了,“气质”也提升了,农民群众生活变得更加便捷、健康。

魏中发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宣传工作,激发村民内生动力,增进村民共治共建共享的认同感和积极性,让大家自发地投入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厕所改造工作中来,配合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要因地制宜,针对常见的地形问题做出一些示范出来,让村民参考学习,并搞好技术指导服务,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所改造成果真正惠及百姓。

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政府副区长王武军参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19/9686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