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路分中心及时处治一起安全设施受损隐患

来源:公路珠晖分中心 作者:潘健 编辑:夏浩然 2021-07-22 22:26:37
—分享—

本网讯 7月21日,公路珠晖分中心及时处置一起交通事故损坏安全设施造成的安全隐患。

9时许,珠晖分中心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湘江三桥桥头道路中央的隔离带、防撞墩因交通事故严重受损,东西双向的车道上都散落着残破的水泥块等杂物,严重威胁着来往车辆的通行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721171848.jpg

鉴于湘江三桥属于交通要道,车辆川流不息,为切实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东阳渡公路养护站负责人在第一时间向分中心报告后启动了抢险保畅应急预案。5分钟内,抢险保畅队伍就赶到了现场,并立即分工合作对事故现场进行了清理——保畅小组迅速摆放警示标志,维护现场交通秩序,预防险情再次发生;抢险组10余名工作人员对损坏的防撞墩进行修复后,再用养护车辆清运走路面残留的障碍物。

11时许,随着最后一块防撞墩的修复摆放到位,湘江三桥路面又恢复了正常通行。

来源:公路珠晖分中心

作者:潘健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21/9692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