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召开选举出席珠晖区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党代表会议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倩倩 编辑:夏浩然 2021-07-22 22:26:43
—分享—

本网讯 7月21日,苗圃街道召开选举出席珠晖区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党代表会议。苗圃街道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共9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

在代表会议上,宣读了预备人选批复,传达学习了《中共珠晖区委关于中国共产党珠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并进行了酝酿讨论。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苗圃街道出席中国共产党珠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10名。

整个选举过程严肃规范、公开公正、程序到位、有条不紊,会议顺利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721165641.jp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倩倩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22/9695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