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凉表关怀 致敬“巡河人”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赖晓杰 编辑:夏浩然 2021-07-28 15:48:48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河段安全维护,稳健进行“防溺水”常态化盯守,7月22日,广东路街道领导为在“大暑”节气仍坚守在湘江沿线巡逻的一线志愿者们送上防暑物资与深切关怀。

根据中央省市对暑期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的有关要求,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调度下,广东路街道以网格为单位,对辖区内游泳馆、学校、建筑工地进行了隐患排查,今年6月至9月,组织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人大代表对辖区湘江河畔巡逻值守,从早上6点到晚上9点不间断播放防溺水提示广播,及时发现制止私自下河的青少年,劝阻提示河边游泳的家长及其子女,全面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广东路街道为在高温酷暑下兢兢业业开展巡河工作的志愿者们送上夏桑菊颗粒、藿香正气水、人丹等防暑物资,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并强调志愿者们注意防暑降温及自身安全。

图片1.jp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赖晓杰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23/9698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