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人才集聚高地 促进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贺卉 编辑:夏浩然 2021-07-28 15:48:46
—分享—

本网讯 近日,为全力推进珠晖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重才、引才、爱才的政策环境,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区人社局在区政协民主评议人社局整改“回头看”汇报会上做出详细报告,区政协副主席何奇志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区政协肯定了区人社局在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展现的新作风、新面貌,通过上次整改已经取得一定效果,下一步要采取新举措、新方法,正确面对批评加大整改力度,加强部门沟通,推进人社局人才队伍建设的工作。区编办、就业服务中心、政府服务中心等单位提出建议,表示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强党管人才工作。企业相关代表也提出各自的建议,为人社局的人才队伍建设出谋划策。

人社局相关领导表示,区人社局对人才队伍建设既要做到“快”又要做到“细”,将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效果、最好的口碑服务企业、服务人民,多方位、多举措切实促进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人才集聚高地。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贺卉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23/9698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