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关心关爱青少年·预防溺水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朱振荣 编辑:夏浩然 2021-07-28 15:48:44
—分享—

c2ccd94b68c611afa81ba96f7dab74c.jpg

本网讯 7月23日,为贯彻落实省、市、区防范溺水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领导的指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根据区《关于在全区开展“关心关爱青少年·预防溺水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珠晖区民政局结合“双联”活动开展“关心关爱青少年·预防溺水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到沿兴村联点对象家中开展走访,宣传防范溺水的知识,尤其要抓好对有青少年学生家庭的宣传,确保青少年学生不到危险水域附近游玩或游泳,引导其自觉回避溺水风险;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结合对帮扶对象日常走访的模式,为留守儿童送上书包等文具用品,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时掌握并解决联点对象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珠晖区民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防范溺水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一项重要内容,以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为宗旨,坚持脱贫攻坚“回头看”,助力乡村振兴,及时掌握并解决联点对象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扶上马、送一程”,确保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朱振荣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26/9705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