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保民生—为招聘求职搭建双向平台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吴芬芬 编辑:夏浩然 2021-07-28 15:48:43
—分享—

本网讯 “刚刚毕业的时候特别迷茫,每天奔波于各种招聘会现场求职,昨天看到珠晖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公众号发的招聘信息,今天就有面试通知了。”应届毕业生小琦说道。珠晖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利用其公众号给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双向平台,让找工作变得容易,把岗位推送到求职者的面前。

“在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的目的是希望求职就业不受疫情影响,让更多有求职需求的人在手机上便能看企选岗,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同时解决部分企业用工短缺问题。”珠晖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通过线上或线下举办专场招聘会等形式,拓宽就业渠道,将‘岗位、服务’送到求职者手中,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招聘求职的双向平台,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发展。

截至目前,局公众号共有千余用户、吸引求职人员信息一万余条、发布岗位共计千余个,其中包括我市重点企业-华意机械有限公司、以及富士康、蓝思科技、湖南鑫科思生物科技、中钢集团衡阳机械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的招聘信息。岗位包括工程师、外贸经理、普工、销售人员、行政管理者等20余个工种,可满足不同求职者的需求,已有500余人通过公众号平台找到心仪的工作。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吴芬芬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26/9705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