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库区移民事务中心赴衡山县学习交流移民后扶工作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珠晖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7-28 15:48:42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强珠晖移民后扶工作,提高业务水平。7月23日珠晖区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干部职工一行6人赴衡山县开展交流学习。

在座谈会上,衡山县移民工作负责人分享了该县移民后扶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双方就移民后扶产业的扶持和受益进行了探讨交流。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永和乡咸宜村葡萄种植基地、新场市社区菁香桃种植基地、永和社区重点移民村以及大源渡航电枢纽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学习,详细了解衡山县在水库移民产业发展方向、扶持方式等方面取得的好成效、好做法和好经验。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促进了珠晖区和衡山县移民工作的深入沟通,加强了跨地域移民后扶工作经验的互动,为今后我区开展移民工作提供新思路。

图片1.png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珠晖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26/9705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