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查广东路街道防溺水及养老保险核查工作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刘莉 编辑:夏浩然 2021-07-30 17:26:32
—分享—

本网讯 广东路街道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党员带头、志愿者示范多重作用,全力以赴做好防溺水和养老保险核查工作。自7月以来,街道积极组建巡河应急救援队,根据湘江河畔居民下河实际情况,将巡河时间主动延长到早上6点至晚上10点,累计劝退湘江河私自下河游泳中小学生百余名,获得周边居民好评。

7月26日,区领导周爱民督查广东路街道荷花坪社区和临江社区防溺水工作和养老保险核查工作。周爱民高度肯定了两个社区近期各项工作举措,并多次叮嘱社区巡河人员注意身体,防止中暑,并对街道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将中小学生生命安全摆在首位,牢牢把控好重点时段,重点水域的防溺水工作,重点关注留守儿童、单亲家庭等特殊群体,切实筑牢防溺水工作的坚实防线;要加快推进养老保险核查工作,按照“两个全覆盖、五个搞清楚”的具体要求,摸清底数,弄清实情,查清风险;要在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做好其他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

区财政局及华融湘江银行主动到社区报到,积极落实“五包”责任,帮助各社区推进养老保险核查工作。

图片1.jp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刘莉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27/9708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