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乡村振兴局来我区考察农村改厕工作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珠晖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7-30 17:26:35
—分享—

改厕照片.png

本网讯 7月23日,全国农村厕所革命现场会在衡阳召开,全国各地代表察看了珠晖区金甲村、堰头村农村改厕工作。7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宝新等一行29人来我区茶山坳镇金甲村考察农村改厕工作。

珠晖区分管改厕工作负责人向新疆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区农村改厕的思路、历程及成效,陪同参观展板、改厕样品,并实地察看了解农村改厕“四水分离”模式。新疆考察团表示不虚此行,收获满满,一定会把珠晖改厕成功经验运用借鉴到新疆的实际工作中去,并对湖南省、市、区各级各部门的热情接待、毫无保留的提供经验表示感谢。

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辉,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明星,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屈会荣,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诗真,衡阳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苏龙,珠晖区委副书记张斌,珠晖区副区长候选人姚玮等陪同调研。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珠晖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28/9715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