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远跟党走”群众文艺巡演亮相茶山坳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2021-07-30 17:26:32
—分享—

本网讯 7月27日,珠晖区“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巡演在茶山坳镇堰头村乡村大舞台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珠晖区委宣传部主办,珠晖区文旅体局、茶山坳镇政府承办。

巡演节目形式丰富多彩,舞蹈、歌曲、戏剧、小品等共计11个精心编排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历时2个小时的演出,来自珠晖区东方艺术团的演员们用不同的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衡阳群众文艺创作的新成果,演出期间还穿插进行了党史知识试题抢答的趣味活动。演出在全场一同激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本次演出为茶山坳镇堰头村及周边地区的村民奉献了一场精神与文化上的“饕餮盛宴”。

“今天的演出活动既洋气又很接地气,不仅有通俗易懂的小品和情景剧,也有动人心弦的歌曲演唱和全场大合唱,还有群众喜闻乐见的湖南本土花鼓戏,让我们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也接受了熏陶和教育。演出搞在晚上既不耽误我们做农活又丰富了我们的夜间生活,真的是非常好,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经常有。”茶山坳镇堰头村的农户在观看完演出后高兴地说道。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29/9718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