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督导我区疫情防控、社保基金核查与防溺水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8-02 17:00:16
—分享—

本网讯 7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带队督导我区疫情防控、社保基金核查与防溺水工作,他强调,要从全局的角度思考问题,统筹部署好疫情防控、社保基金核查与防溺水各项工作,筑牢安全底线。

8f266fb357b11b366968d436edc4706.jpg


魏中发首先来到衡州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听取衡州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防溺水、社保基金核查、禁毒等重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大事难事看担当,大是大非试干部”魏中发说,衡州路街道是珠晖区的东大门,展示着珠晖的形象,在过去的一系列重点工作中,衡州路街道都能很好地完成工作,希望衡州路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能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出成果,总结经验,塑造典型。

魏中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一定要把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落实。要做好宣传,把防控氛围造浓,通过发放宣传单、公共宣传、定点宣传、新媒体宣传、传统宣传等形式进行宣传,充分利用好“村村响”广播,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工作的重点抓好,做到“关、停、用、查、接”,坚持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落实好重点人员的隔离工作,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要带头抓落实,联点领导要挂帅,到联点乡镇(街道)进行指导,部门一把手要带头示范,把出入公共场所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落实到位。

d3104e41250d479c0162ab8241565fa.jpg

“要人对卡,卡对人,人卡相对。”针对社保基金核查工作,魏中发要求,在进行社保基金排查时,不仅要百分百完成任务,还要保证质量,同时形成一种集体思考的风气,做到第一个完成任务,第一个形成经验,第一个塑造典型。

针对防溺水工作,魏中发强调,一定要确定每个水域的盯守人员,具体塘河堤坝的承包人就是盯守人,湘江水域上的巡河人员也要承担盯守任务。

会后,魏中发前往衡州路街道新园社区与酃湖乡双江村,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现场解答他们基层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工作人员不要松懈,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社保基金核查与防溺水工作。

区领导张含英、旷善、王武军参加座谈或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31/9725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