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八一” 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8-03 22:05:45
—分享—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大力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8月1日,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退役军人活动,为城管系统退役军人发放慰问物品,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区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向全局所有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现场为10名退役军人代表发放慰问物品,并对他们近年来为城市管理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局党组书记强调城管执法部门作为半军事化管理部门,特别需要军人能吃大苦、能耐大劳的强硬身体素质和无私奉献精神。并期望各位退役军人能始终铭记军人身份,继续发挥军人优良传统,在工作上退伍不褪色,今后不断为城市管理工作增光添彩。

退役军人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践行“昔日军人本色、今日城管精神”,为珠晖城管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802094703.jpg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2/9733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