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商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王艳阳 编辑:夏浩然 2021-08-03 22:05:45
—分享—

本网讯 7月31日,区商务局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会上,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区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局主要负责人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对待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反应快,二要要求严,三要落实到位”,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为珠晖人民群众安全把好关。

会议强调,要严格我局干部职工自身防疫措施,严格落实封闭场所佩戴口罩,每天进行测温并登记,特殊期间干部职工不得离衡;要加强对所管行业内企业做到尽责检查督查,严格落实“双码”、疫苗接种情况、核酸检测等检查工作,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及时上报;要及时报送疫情防控信息,每天收集所管行业内企业相关情况,严格执行“零报告、日报告”制;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局办公室采购储备了两个月防疫物资;要提高思想,加强宣传,加强对所管行业内工作人员的防疫政策和措施等的宣传;要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值班,做到特殊时期24小时专人随时待命,并严格遵守值班守安排。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王艳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2/9733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