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区政府慰问过境驻训部队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珠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8-03 22:05:41
—分享—

本网讯 8月2日,空军某部队过境珠晖。珠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及时成立慰问组并开展保障慰问,为部队提供支前保障服务。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刘毅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候选人张含英,区政府一级调研员罗毅亲切看望慰问部队官兵,给子弟兵送上牛奶、面包、矿泉水等慰问品。

b32754876d27398730ae6c77e519d6b_副本.jpg

张含英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全体过境官兵表示热烈欢迎,张含英说,珠晖始终秉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工作,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全力为官兵过境提供良好的便利条件和优质的后勤保障,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过境部队回赠了“军地团结传统永续,鱼水情深友谊长存”的锦旗,对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感谢,部队首长表示将带领全体官兵刻苦训练,以饱满的战斗精神和顽强的战斗作风,认真履行新时期、新阶段肩负的历史使命,满载成绩光荣凯旋。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珠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3/9738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