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委监委召开贯彻落实省市纪委重要会议精神部署会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1-08-03 22:05:40
—分享—

本网讯 8月3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部署专题会议和全市纪委书记工作座谈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肖高德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调度,下发了《珠晖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方案》要求各监督组按照上级要求迅速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做到守土有责,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会议学习了全市纪委书记工作座谈会精神。肖高德强调,要迅速落实贯彻市纪委座谈会议精神,要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干起来。要围绕凝心聚力抓落实,新一届班子成员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围绕进入工作状态抓落实,始终保持学习状态、工作状态、斗争状态、奉献状态,切实营造“在状态”的工作氛围。要围绕主责主业抓落实,按照市纪委的部署把规定动作做好做细,让自选动作出色出彩。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3/9739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