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区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编辑:谢鑫 2021-08-04 22:30:39
—分享—

本网讯 8月4日,为了解区新政务服务中心运营情况,区政府副区长陈燕带队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在政务大厅,陈燕详细了解群众与企业办事流程等情况,并现场听取我局工作人员关于区直部门入驻和窗口业务受理的介绍。

随后,她来到网络技术股办公室,对网站运营负责人表示,区党政门户网站是珠晖的名片,我们要地尽其利,充分发挥它在“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

陈燕对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具体问题给出对应指导,她强调,在防疫特殊时期,要落实防护措施,做好防疫工作是重点;要依法行政,准确把握“放管服”改革的精髓,明确考核要点和工作方向;新阶段遇到的困难,一方面要找对方法,形成问题清单,多沟通协同,争取上级督办支持,同时要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团队力量,争取在优化营商环境测评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4/9743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