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璞存赴酃湖乡督导社保清查、防溺水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2021-08-04 22:30:4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4101219.jpg

本网讯 近日,中共珠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不久,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就第一时间赶赴酃湖乡白鹭湖村督导乡、村两级疫情防控工作及社保清查、防溺水工作。

在白鹭湖村村部会议室,梁璞存组织召开工作调度会议。会上,酃湖乡和白鹭湖村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了乡、村两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社保清查、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

梁璞存对于酃湖乡和白鹭湖村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疫情防控、社保清查、防溺水这三项工作都关系着人民的生命安全与健康,必须高度重视。对于社保清查工作,乡、村两级要按照“两个全覆盖、五个搞清楚”的具体要求,确保在规定时间内百分之百完成清查任务。对于防溺水工作,要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建立“六有”防溺水工作机制,成立专班、组建队伍,全面排查整治辖区水域安全隐患,做好宣传劝导工作,杜绝溺水事故发生。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要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严把人员出入关,减少人员流动;不搞大型活动,减少人员聚集;做好入户宣传,提升防控意识,督促尚未接种疫苗人群尽快完成接种,多措并举持续、扎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4/9743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