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切实织密防控网络,守住防控底线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2021-08-04 22:30:40
—分享—

本网讯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局部爆发,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东风街道迅速响应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立即启动疫情防控指挥部模式,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街道机关党员干部按照网格化要求,下沉一线,全力以赴开展地毯式排查、疫苗接种宣传一系列工作,切实织密防控网络,守住防控底线。

在辖区商超、餐饮等人流密集的重点场所,街道机关和社区党员干部现场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张贴防疫通知,督促重点场所压实主管责任,落实出入口测温、一米线、“三码联查”以及提醒群众全程戴好口罩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落细。

在辖区疫苗接种点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连续奋战,引导当天接种的居民有序排队等候,配合接种点工作人员提前核对信息,现场指导居民疫苗接种事项,切实提高了接种工作效率,保障了接种现场秩序。

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来不得半点疏忽懈怠,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街道党政负责人要求从严从实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排查和管控,加强防疫宣教和物资储备,稳妥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让疫情防控安全网进一步筑牢。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4/9743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