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财政工作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胡珊珊 编辑:夏浩然 2021-08-06 10:34:53
—分享—

本网讯 8月3日下午,珠晖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含英同志带队到区财政局调研,局党组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以及二级机构与重点股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罗毅陪同调研。

会上,财政局局长简要介绍了区财政局基本情况,汇报了上半年来我区经济形势,当前财政工作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其他党组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了补充发言。

张含英对区财政局近年来的务实举措和工作实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财政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要“积财源”,虽然目前经济形势较为严峻,但财政局要发挥好财政的职能作用,想方设法为区委、区政府出言献策,要摸清税源家底,充分了解税源增长点,广积财源,要继续保持与税务部门的良好沟通协调,确保协税护税常态化发展。要“强监管”,财政部门要加强对财政资金、专项资金的监管,联合纪检、审计等部门督促检查资金使用单位主体责任履行情况。要“守底线”,要进一步加强财政干部队伍的廉政建设,要求财政干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防红线、坚守底线,建设一支干净的财政队伍,打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胡珊珊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4/9743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