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调研全区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8-05 20:54:0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4201814.jpg

本网讯 8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调研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他强调,要高站位,打好宣传工作主动战,要高标准,打好宣传工作攻坚战,要高目标,抓实宣传工作基础,树立好珠晖的形象。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04201810.jpg

座谈会上,在听取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宣传思想工作情况汇报后,魏中发充分肯定了全区宣传思想战线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高站位,打好宣传工作主动战,宣传思想工作是粮草、是喉舌、也是利剑,历史经验证明,宣传思想工作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要以高的政治站位来打好主动战,同时把自己看重、看高,树立从业人员的自豪感、职业荣誉感。

如何把宣传思想工作做的更好,魏中发要求,要以高标准,打好宣传工作的攻坚战,做到规定工作,出特色、树形象;外宣工作,出品牌、树形象;内宣工作,出力量、树形象。检验宣传工作做得好不好,要有标准,这个标准是意识形态、政治理论武装、舆情处理、党史学习教育和文明创建等工作,做到不出问题,不被批评,排名不靠后;争先进、多上稿、出经验、出典型、出特色。对外宣传要充分挖掘珠晖各行各业的品牌形象,一年在中央、省级媒体的发稿采用量要有一个量化比较,经验和典型的推介要有流量点击率的比较,以宣传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以大量的宣传活动来增强干部群众的参与性,促进抓宣传工作的自觉性,以好人好事来鼓舞人心,同时通过举办摄影、征文等比赛,让全区干部群众从不同活动中找到展示自己的舞台。

魏中发指出,要高目标,抓实宣传工作的基础,加强队伍素质,经常性开展宣传队伍的学习研讨、思想交流、作品交流、读书会等,提升队伍素质。转变思想观念,宣传工作做的好,出生产力、出战斗力、出凝聚力,要把业务工作吃透,让干部群众看到全区工作动态。要有高效的激励机制,做到激发内生动力、发全力,外面巧借力、显威力。要高绩效的保障,宣传工作投入产出也要有绩效观念,不能只投入不产出,要力争小投入大产出,与中央、省、市媒体积极开展合作,借助大媒体平台,做好珠晖的宣传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4/9744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