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导广东路街道疫情防控、社保清查、防溺水及禁毒工作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雷洁 编辑:夏浩然 2021-08-06 10:34:53
—分享—

本网讯 8月4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深入广东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社保清查、防溺水、禁毒等重点工作。

周爱民听取了街道对具体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周爱民强调,街道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区第五次党代会的要求,瞄准“三高”目标,聚焦“五区”建设,紧紧围绕区委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严把火车站进出站口关,守好珠晖区的东大门,在防溺水工作中要守牢湘江沿线,确保不出任何事故,在禁毒工作中要继续创新,争先创优;街道上下要团结一致,进一步巩固当前工作成效,以更强有力的执行力和战斗力为实现珠晖区由大区向强区跨越贡献力量。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雷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5/9747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