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区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夏浩然 2021-08-06 10:34:55
—分享—

本网讯 8月5日,珠晖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珠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邹淑均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共珠晖区委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统战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结合“四史”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组织传达,在全区统战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把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与推进统战工作创新紧密结合,聚焦民主党派、港澳台侨、民族宗教、民营经济等领域,凝聚统战之智、汇集统战之力、扛起统战之责,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争先创优,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珠晖由大区向强区跨越的新篇章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头执行应急期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5/9747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