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霞赴珠晖区调研督导河长制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委宣传部 编辑:鄢振辉 2021-08-06 10:34:52
—分享—

本网讯  8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霞率队赴珠晖区调研督导“河长制”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肖振军,珠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志阳一同参加。

张霞一行先后来到新园社区、白渔潭水电站、珠晖城投,详细了解珠晖区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情况。在珠晖城投,张霞现场查看建筑工地围挡防疫宣传内容,并与项目负责人交流,要求建筑工地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结合起来,坚持健康上岗,落实防疫措施,安全有序开展生产。在白渔潭水电站,张霞在了解耒水水质和两岸环境治理情况后,强调要全面落实“河长制”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岗位责任,做到生态环境治理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走进新园社区服务大厅,张霞详细查看防疫社会宣传、“衡阳群众”值班值守、体温检测记录等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提醒劝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做好自身防护。她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坚决按照市、区两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切实加强对辖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和重点环节的管理管控,严紧细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守到边、沉到底、盯到位、抓到位”。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委宣传部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5/9747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