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邓辉 编辑:夏浩然 2021-08-06 10:34:54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对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禁毒各项工作取得实效,8月4日,东风街道组织领导班子、综治办、派出所、社区书记、综治专干等20余人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10805160534.jpg

会上,街道党政负责人对近期禁毒工作进行了调度,要求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营造辖区禁毒宣传浓厚氛围;加强社区社戒社康人员的管控、定期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走访、尿检、谈话,建立健全长效帮扶机制,开展困难吸毒人员及其家庭成员的帮扶工作;立即开展污水含毒清理工作,确保全年禁毒工作高效平稳;进一步压实禁毒工作主体责任,完善禁毒考核体系,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干部、医护人员、社区网格员、禁毒志愿者的作用。

街道党政负责人强调,工作人员要深入辖区楼栋,向居民进行禁毒宣传,提醒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不断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切勿对毒品放松警惕。街道、社区干部职工要瞄准禁毒目标,将涉毒行为扼杀在摇篮之中。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邓辉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5/9747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