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专题调度衡阳人力资源现代产业园发展建设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8-06 10:34:50
—分享—

本网讯 8月5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专题调度衡阳人力资源现代产业园发展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定思想,不断强化信心和信念;要全面实现预期目标,不能降低标准;要强化已确定的目标,不能偏离路径,把衡阳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成具有国家标准、湖南特色的一流人力资源现代产业园。

2343ed0d8a4d2d94fef3eaca7d8f59d.jpg

在听取上海圣博华康公司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魏中发指出,思想要坚定,抓好衡阳人力资源现代产业园的信心信念必须坚定。人力资源产业前景广阔,市场庞大,不仅要在思想上重视抓好人力资源产业,还要更加强化与深化。

魏中发强调,已经确定的目标不能放低,必须全面实现。我们把衡阳人力资源现代产业园建设成省级产业园区的目标必须紧紧抓住,丝毫不能放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瞄准具体标准不断完善条件,争取早日建设成省级人力资源现代产业园。

魏中发要求,已经确定的路径和方案不能偏移,只能加强。要强化市场化的运作模式,继续以上海圣博华康公司委托运营的方式,把园区的未来发展潜力激发出来。

394718d2326df74f7a8772a9d847ade.jpg

针对产业园下一步工作重点,魏中发强调,要以税推动产业园的发展。税收的目标要达到预期,税收的目标要落实到企业,企业要落实计划。任务要落实到具体个人,谁来联系企业,谁就要负责帮助落实计划;要以环境争取更多的税收。要主动担责,依法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工商注册登记、税务缴纳手续、资金奖励流程。

魏中发要求,要以双赢争取更多、更大的企业。要以奖励“吸”,以税收优惠政策吸引企业;以人力资源的供给“引”,通过输入与输出人才吸引企业入驻;以人力资源培训“扶”,以对人力资源进行培训增加对企业的扶持。

魏中发强调,要以大视野做大市场形成大产业。做到总部企业更多、总部经济更强,吸引更多企业;业务要更加丰富,做到引资引业更引团队;合同要更专业,保障企业与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要更多融入衡阳市的大发展格局中,为全市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魏中发要求,保障要更给力。领导的力量要顶格推进,负责领导要一线指挥,现场交办问题,现场解决;专班的力量要强硬有力,要调动所有能调动的力量,全员出动、全力以赴推进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候选人张含英出席,副区长陈燕主持。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5/9748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