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旗在一线飘扬 党徽在一线闪耀 ——冶金街道召开“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匡文琪 编辑:夏浩然 2021-08-11 19:09:11
—分享—

本网讯 抗疫守土,彰显党员担当;丹心向党,弘扬党员精神。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8月5日,冶金街道召开“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专项行动推进会。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珠晖区万名党员干部“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紧接着,会议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业务知识培训。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就党员如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做到“六个一”,即举起一面旗帜、戴好一个袖章、联点一个网格、守住一个场所、带领一批群众。同时,他对全街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清醒认识,坚持一个“严”字;要应急处突,突出一个“快”字;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强化一个“紧”字;要工作成效,抓出一个“实”字;要工作举措,注重一个“细”字;要宣传发动,巧用一个“怕”字;要履职履责,心里要有一个“畏”字。

最后,会议总结,全街党员干部要充分弘扬“冶金精神”,越是疫情防控艰难时期,越要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匡文琪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6/9752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