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汽车钥匙丢失惊慌 城管暖心举动感人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8-11 19:09:07
—分享—

本网讯 8月6日上午,区城管执法大队十中队队员正在路段上进行日常市容秩序巡查,当巡查至龙家坪集贸市场东门时,发现有一把汽车钥匙遗落在马路上,该名队员捡起钥匙后,立刻向附近市民询问是否有人丢失物品,但没能找到任何线索。考虑到失主丢了钥匙一定非常着急,该名队员便向该队指导员进行报告,并将遗失物品送到冶金建国里派出所并进行登记。

在龙家坪路和冶金西路交汇口部执值的城管队员遇到群众求助,声称其在农家坪集贸市场附近吃早餐时不慎遗失车钥匙一把。经询问失主欧阳先生,口述细节与事实基本一致。城管队员将情况向中队汇报的同时,带领失主欧阳先生到派出所领取失物,欧阳先生表示十分感激城管队员拾金不昧的精神。

区城管执法大队始终严格按照“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的工作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打造“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拾金不昧的精神树立了良好的城管形象,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才使得全体城管队员能够始终保持一颗心系群众、服务为民的初心,展现珠晖城管队伍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806173404.jpg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6/9753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