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委监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1-08-09 08:08:04
—分享—

督查.jpg

本网讯 8月6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肖高德带领区纪委监委督查组到衡阳火车站及周边商场、酒店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火车站出站口,肖高德查看了体温检测登记台账,并重点检查了防控工作人员落实健康码查验情况。在火车站周边酒店,肖高德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各相关职能部门、坐落街道履行疫情防控职能职责情况和是否落实疫情防控宣传指导进行了检查。

肖高德要求,各督查组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严之又严加强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相关职能部门要对疫情防控措施再细化、再排查,全面织密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6/9753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