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渔潭社区开展“文明上网、绿色上网”青少年讲座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2021-08-11 19:09:09
—分享—

本网讯 8月6日,白渔潭社区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文明上网、绿色上网”的青少年知识讲座活动,辖区内的20余名青少年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此次活动。

调查表明,有网络成瘾倾向的中学生对生活的满意度、对学业的成就感降低,而对消极情绪的体验增加。幸福感的降低,使他们更加逃避社会,增加孤独和抑郁。但是互联网是不是就是洪水猛兽了呢,很多家长谈“网”色变,认为是网络坑害了青少年,降低了社会公德意识等,实际上存在就有其合理性。如果正确利用互联网,可以在青少年的成长中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对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起到有利的引导作用。

活动结束后,青少年们纷纷表示以后还有这种活动的话一定会再过来参加。社区将会多举办此类活动,因为这一类活动不仅可以丰富青少年的暑假生活,还可以让他们学到更多的课外有益知识。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6/9753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