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战线党旗红——新风里社区党总支开展 “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专项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廖林艳 编辑:夏浩然 2021-08-11 20:31:06
—分享—

本网讯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复杂形势和严峻考验,持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更好地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新风里社区党总支与区医保局全体在职党员一齐开展了“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专项活动。

图片1.jpg

“请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控措施,每天对店内进行消毒,佩戴好口罩.....”社区“两委”成员和区医保局党员分成三大组,对辖区公共场所和重点场所发放抗疫宣传资料,分网格拉网式上户宣传防疫知识、动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利用小喇叭在辖区内宣传防疫知识。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珠晖区医保局为新风里社区送去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活动共走访30家门店,上户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用坚决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上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群众心里闪闪发光。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廖林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9/9761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