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齐聚党旗下 抗疫我先行--区城管局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8-11 19:09:09
—分享—

本网讯 为有效保障我市当前疫情管控环境的良好形势,区城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召开“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活动推进会,以“高度重视、抓紧落实、从严管控”为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盯重点地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事项,在日常巡查整治过程中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排查与管理,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干部职工强化个人防护意识,严格遵守佩戴口罩、上岗前测体温等防疫规定。督促中心城区的临街门店利用LED屏刊播新冠疫情宣传标语;每天对全区5个瓜果疏导点的经营者进行“三码联查”、要求其佩戴口罩;对辖区内广场及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巡查管控,劝离跳广场舞200余人次,劝阻未戴口罩市民100余人次,有效地提高了市民的日常防护意识。加大对垃圾容器、环卫专用车辆等保洁和消毒力度,每日对全区范围内公厕、垃圾转运间、垃圾箱、垃圾点、垃圾桶、果皮箱进行全面消杀,垃圾日产日清,减少垃圾积存时间,阻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环卫设施卫生,生活垃圾收集工作正常运行。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管控要求,抓住工作重点,为我区良好的疫情防控环境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809151805.jpg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9/9761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