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委监委疫情防控专项工作获省市媒体连续报道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1-08-11 19:09:04
—分享—

1333644148.jpg

本网讯 8月6日、7日,珠晖区纪委监委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连续两天被湖南卫视新闻联播、衡阳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推介。

自7月底疫情发生后,珠晖区纪委监委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成立10个疫情防控联点监督组,抽调44名精干力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监督检查。紧盯组织领导是否到位、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是否到位、重点人员管控是否到位、疫苗接种是否到位等重点督查。连日来,累计检查重点场所60余个,现场督查发现问题29个,督促整改问题29个,对两个职能部门“一把手”进行约谈,以铁的纪律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9/9761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